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所持停牌股票西藏旅游(600749)
估值调整的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上投摩根现金宝业务变更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文),并参照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停牌股票西藏旅游(600749)自2014年12月10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待上述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1日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上投摩根现金宝业务变更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货币基金账户的实时性,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现金管理的需求,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12月11日起,对电子直销平台的现金宝业务进行变更,现将有关业务变更事项说明如下:

 一、2014年12月11日起,现金宝业务将以上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E类(基金代码:000857)为操作对象,不再以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370010)为操作对象。“充值”即申购上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E类,“取现”即赎回上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E类,“定期充值”即定期申购上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E类。

 二、12月11日前充值到现金宝中的资金将仍然进行申购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370010)的操作,但余额不再显示在现金宝中。12月11日前的现金宝余额将体现在客户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份额中。若投资人需要取现,可直接选择赎回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

 三、12月11日前办理的现金宝定期充值和定期转换协议,将仍然以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为申购对象和转出对象。

 四、12月11日前已认购或申购的上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E类的基金份额,将自12月11日起转入现金宝余额,在现金宝中进行操作。

 五、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办理详情:

 公司网站:www.cifm.com

 客服电话:400-889-4888, 021-3879-4888

 客服信箱:services@cifm.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在申请开立基金账户并进行网上交易时,应认真阅读《投资者风险教育手册》、《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协议》及相关业务规则,了解基金投资和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