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1 证券简称:尚荣医疗 公告编号:2014-099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概述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24号文批准,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A股20,500,000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格为46.0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943,0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合计人币66,307,108.87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876,692,891.13元,实际超募资金净额为629,642,891.13元。公司以上募集资金已经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验并出具了“中审国际验字[2011]01020001号”《验资报告》予以确认。上述募集资金已经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专户管理。

 二、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公司分别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北京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东门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以下简称“平安银行))及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以下简称“三方监管协议”),并在上述银行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以下简称“专户”),专户仅用于募投项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本公告内容详见2011年4月3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1-005)。

 三、募集资金专项账户销户情况

 2014年6月3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及其募集资金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84,362,891.13元及其募集资金利息收入合计45,843,657.65元(实际利息以转入自有资金账户当日实际金额为准)用于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公告内容详见2014年7月2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及其募集资金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5)。该议案已经公司 2013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截止至本公告日,工商银行募集资金专户(工商银行账号:4000021129200961115)和平安银行募集资金专户(平安银行账号:0012100808956)资金已全部支出完毕,上述账户不再使用。根据三方监管协议,现经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审核,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已注销。公司分别与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和国信证券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都随之终止。

 特此公告!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10日

 证券代码:002551 证券简称:尚荣医疗 公告编号:2014-100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必联网于2014年11月26日公示“新乡县人民医院医疗系统设备采购安装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公告”,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尚荣医用工程公司(以下简称“医用工程公司”)为“新乡县人民医院医疗系统设备采购安装项目”中标候选人名单“候选人排名第一”,具体内容详见必联网(http://www.ebnew.com)。

 一、中标情况概述

 公司的全资子医用工程公司于2014年12月10日收到招标单位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编号:HNZBZ2014034903)。通知确定医用工程公司投标的“新乡县人民医院医疗系统设备采购安装项目”项目中标,中标金额为人民币大写陆仟壹佰贰拾捌万叁仟玖佰叁拾陆元贰角捌分(¥61,283,936.28),具体金额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二、中标公示主要内容

 1、招标人:新乡县人民医院

 2、项目名称:新乡县人民医院医疗系统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3、中标金额:人民币大写陆仟壹佰贰拾捌万叁仟玖佰叁拾陆元贰角捌分(¥61,283,936.28)

 公司与招标人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此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1、该项目中标后,对公司2014年的经营业绩无影响,该项目的履行对本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本项目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目前,该项目暂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进行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