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88 证券简称:峨眉山A 公告编号:2014-74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12月5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在峨眉山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公司通知于2014年12月2日以书面、短信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董事师进刚先生因公出差,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委托董事长马元祝先生代为出席并表决全部议案。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马元祝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投资3600万元对峨眉山大酒店蜀珍苑及贵宾楼进行改造的议案;

 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峨眉山大酒店现有会议室和餐厅已不能满足日益发展的会议市场需求。经多方研究,公司拟投资3600万元对峨眉山大酒店蜀珍苑及贵宾楼进行改造,将原有蜀珍苑餐厅和贵宾楼相连为一个整体,形成集会议、婚宴、餐饮为一体的多功能会议中心。

 此次改造将极大地提升峨眉山大酒店的会议接待和团队用餐能力,满足客户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从而提升峨眉山大酒店整体盈利水平。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此项议案。

 2、关于注销佛光康乐分公司的议案。

 一、基本情况:

 佛光康乐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经营范围为提供房屋租赁服务。截至2014年9月30 日,佛光康乐分公司的资产总额为8,517,915.28元,净资产-289,794.15元,净利润0元。

 二、注销分公司的原因及对公司的影响:

 1、注销原因:适应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提升公司管理运营效率。

 2、注销对公司的影响:注销该分公司后,其资产及债权债务全部转入公司,所以注销佛光康乐分公司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影响。

 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班子按照法定程序具体办理注销佛光康乐分公司的相关事宜。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此项议案。

 特此公告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证券代码:000888 证券简称:峨眉山A 公告编号:2014-75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12月5日在峨眉山大酒店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12月2日以短信方式发出。公司应到监事4人,实到监事4人。本次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副主席汪志敏女士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表决《关于投资3600万元对峨眉山大酒店蜀珍苑及贵宾楼进行改造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 0票;弃权 0票。

 2、审议表决《关于注销佛光康乐分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 0票;弃权 0票。

 特此公告。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