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87 证券简称:乔治白 公告编号:2014-046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5日以电子邮件、传真、专人送达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4年11月28日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在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平瑞公路588号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池方燃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董事会出席会议董事人数符合法律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审议,与会董事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同意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为满足河南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乔治白”)业务发展的需求,董事会同意以自有资金向河南乔治白增加注册资本9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河南乔治白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亿元人民币。

本次增资属于对全资子公司的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对外投资的批准权限在本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后续事宜。

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2月1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7)。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同意对外投资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以作价3,660万元受让林守旺先生持有的曲靖浩祥服饰有限公司60%股权。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本次对外投资的批准权限在本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后续相关事宜。

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2月1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同意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8)。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股权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1日

证券代码:002687 证券简称:乔治白 公告编号:2014-047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河南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乔治白”)成立于2010年6月18日,为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为满足河南乔治白业务发展的需求,本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向河南乔治白增加注册资本9,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河南乔治白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人民币增加至1亿元人民币。

2、董事会审议议案的表决情况

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无须提交股东大会批准。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授权公司管理层来办理后续相关事宜。

3、本次对外投资属于对全资子公司进行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河南乔治白的基本情况

名称:河南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

住所:河南省虞城县工业大道与东明路交叉口(虞城县产业集聚区内)

法定代表人姓名:朱国亮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

实收资本:壹仟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服装加工、销售。

河南乔治白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14年10月31日,资产总额14,970.50万元,负债总额14,372.75万元,净资产597.75万元;2014 年 1-10月实现营业收入12,916.98万元,净利润 1,276.26万元(未经审计)。

三、增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以自有资金对河南乔治白的增资符合本公司专注于服装领域,做大做强职业装主业的战略规划,有利于促进河南乔治白实力的增强及其今后业务发展,符合本公司及本公司股东的利益。

 本次增资前后河南乔治白均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1日

证券代码:002687 证券简称:乔治白 公告编号:2014-048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进展介绍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11月19日与曲靖浩祥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祥服饰”)股东林守旺先生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2014年11月28日,公司与林守旺先生在浙江省平阳县正式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受让其持有浩祥服饰60%股权,股权转让交易金额经双方协商为3,660万元。

2、董事会审议议案的表决情况

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对外投资的议案》。根据《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无须提交股东大会批准。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后续相关事宜。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林守旺,男、身份证号:3303021964********,住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南浦街道王之花苑,担任浩祥服饰法定代表人,其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曲靖浩祥服饰有限公司

注册号:530300100034440

住所:曲靖市三元路与翠和路交叉口东南侧

法定代表人:林守旺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正

实收资本:伍仟万元正

公司类型:自然人出资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13年3月18日

营业期限: 自2013年3月18日至2033年3月18日

经营范围:服装及饰品的生产、销售;五金家电、日用百货、针纺织品、皮革毛皮羽毛制品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专项审批,按审批的项目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

浩祥服饰系由林守旺、钱仁冲、杨建国于2013年3月18日共同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截止2014年8月31日,浩祥服饰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林守旺出资4,400万元,占比88.00%;钱仁冲出资350万元,占比7.00%;杨建国出资250万元,占比5.00%。

双方确认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及北京亚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浩祥服饰截至2014年8月31日(或2014年1-8月)的财务报表审计和评估结果如下:

项目经审计报表金额(万元)经评估金额(万元)
总资产18,471.3719,862.09
负债总计14,810.9013,753.03
所有者权益总计3,660.476,109.07
营业收入2,443.57 
净利润-1,180.77 

四、股权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1、股权转让及协议生效

林守旺先生同意依据协议之约定向本公司转让其持有浩祥服饰60%股权,本公司同意依据协议之约定向林守旺先生收购其目前持有的浩祥服饰60%股权。

本协议业经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批准生效。

2、交易价格确定及支付方式

本公司以自有资金向林守旺支付本次股权收购转让款。本公司已于2014年11月20日,支付股权转让定金3,000万元给林守旺先生,该笔定金自本协议生效后自动转为首笔股权转让款项。本公司将按照协议约定将剩余股权转让款660万元于协议生效后5日内支付于林守旺先生。

林守旺先生应在收到上述660万元股权转让款后20日内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等后续事宜,完成目标股权交割。本次股权变更涉及的税费由林守旺先生承担,包括但不限于个人所得税及其他费用。

3、期间损益

自评估基准日(2014年8月31日)至目标股权交割日期间的浩祥服饰收益或损失由本公司享有或承担。

4、相关资产、债务处理原则

对于目标股权交割日之前浩祥服饰的或有负债,在目标股权交割完成后造成浩祥服饰承担债务或其他额外支出等损失,该等损失或债务应由林守旺先生承担,并赔偿浩祥服饰或本公司因此遭受的包括但不限于追偿费用等损失。

5、期后事项

为维护各方合法权益,林守旺先生就过渡期内的期后事项承诺并保证如下:

5.1、未经本公司书面同意,不得新作出同意浩祥服饰为第三方提供担保的决议,保证浩祥服饰不发生新的对外担保等可能造成或有负债行为。

5.2、未经本公司书面同意,杜绝任何除不可抗力以外可能导致浩祥服饰资产灭失、减值等期后事项。

5.3、如浩祥服饰发生重大借款(100万元以上)、重大经营性支付(100万元以上)、非经营性支付、对外投资、分配利润、资产变化(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购买、出售、置换),应在发生前通知本公司,并征得本公司书面同意。

5.4、自评估基准日至目标股权交割日之间,对于浩祥服饰实际发生的借款等任何需要浩祥服饰承担的债务及或有债务,如林守旺先生未提前书面通知本公司,并取得本公司同意,则浩祥服饰的该等债务及或有债务由林守旺先生承担。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鉴于近年来,东部地区存在劳动力成本提高、资源紧缺的情况,本公司作为以生产、销售职业装为主的劳动密集型企业,招工难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因此本公司规划将产能合理有序的向我国中西部地区转移。目前本公司订单较以往年度有所增长,产能较为紧张。

浩祥服饰投产以来生产工艺已逐渐成熟,由于开工不足,产能尚未充分释放。本公司拟通过收购浩祥服饰控制权的形式,进一步提高产能并加强对生产过程的控制和管理。通过本次收购,双方公司可以实现充分的资源利用和优势互补,长期来看有助于提升本公司经营业绩。

本次对外投资使用的是本公司自有资金,本次投资短期内对本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存在宏观经济形势变化、服装行业市场发展及未来经营管理等的风险,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股权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