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安汽车悦翔V7上市
刘兴龙

 □本报记者 刘兴龙

 

 在第11届广州车展期间,长安汽车全新旗舰车型悦翔V7正式上市,该车具备轻量化工艺、静音正时链条、VVT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并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随着悦翔V7的上市,长安汽车已拥有从小型轿车到中级轿车,从紧凑型SUV到中大型SUV,从微客到MPV等不同谱系、不同级别完整的产品阵容,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