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7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力争保持国内一流 努力成为亚太领先
广发证券金融工程领域研究小组(罗军,俞文冰,安宁宁,史庆盛,马普凡,严佳炜,张超)

 第五名

 非常荣幸获得金牛分析师金融工程的奖项,在此感谢主办方,也感谢公司对研究业务、特别是量化研究的支持与重视。广发证券发展研究中心的金融工程团队已经成立5年了,在这5年中,团队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不过也所向披靡地获得了许多至高的荣誉。我们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量化分析、绝对收益策略、产品及创新研究三大方向,在客户眼里,我们是一支靠实力说话的研究型卖方团队。

 在过去5年中,金融工程团队通过自身的努力与拼搏,得到了国内外众多机构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广发证券打造亚太一流证券金融集团的今天,广发证券金融工程小组也将力争保持国内一流,并努力成为亚太领先的量化投资研究团队。

 广发证券金融工程领域研究小组(罗军,俞文冰,安宁宁,史庆盛,马普凡,严佳炜,张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