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和谐主题

 银华和谐主题

 

 银华和谐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银华和谐主题”)成立于2009年4月。基金积极跟进“构建和谐社会”这一时代主题,发掘相关细分行业中所蕴含的投资机会。从实际投资效果来看,基金成立以来业绩表现良好且较为稳定,是一只攻守兼备的平衡型产品。

 

 

 基金自成立以来各阶段业绩表现稳定,为投资者带来了不错的业绩回报。基金主要是以“构建和谐社会”主题的资产标的为主要投资对象。基金投资风格多倾向于成长,尤其关注估值水平较低、增速较快的优质白马股。

 

 

 产品设计紧扣时代脉搏:基金产品设计紧扣时代脉搏,其主要是以“构建和谐社会”主题的资产标的为主要投资对象。设计特点符合当今中国金融市场特点和社会经济政策的主导方向,包括区域发展、城镇化发展、产业结构发展、经济增长方式等为代表的和谐发展主题都具备较好的长期投资价值。

 业绩稳定,中长期表现突出:从历史业绩来看,基金自成立以来各阶段业绩表现稳定,统计结果显示,截至2014年11月19日,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7.51%,在同业235只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47位,最近两年净值增长率58.24%,在同业179只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20位,为投资者带来了不错的中长期业绩回报。与此同时,作为一只混合型基金,银华和谐主题基金也具有较好的风险收益配比,在震荡市场环境中更具备投资优势。

 灵活操作,平衡配置:作为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银华和谐主题的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为30%-80%,在实际投资过程中基金也顺应市场趋势灵活配置股票仓位。此外,基金在投资风格上多倾向于成长,尤其关注估值水平较低、增速较快的优质白马股。今年以来基金在军工、新能源等行业的配置上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三季度以来适当增持了估值水平更为合理的医药行业,整体来看是一只攻守兼备的平衡型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