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26 证券简称:江南化工 公告编号: 2014-054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中铁十九局集团
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风险提示:

 1、目前签署的协议仅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约定,本协议相关约定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不确定性。

 2、本协议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

 一、交易概述

 2014年11月21日,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宗旨,经友好协商,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协议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于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拥有矿山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爆破作业营业性一级资质,并集钢结构安装、土石方等工程专业承包于一体,业务覆盖矿山建设全领域,是矿山施工完整方案提供者。

 该公司采矿、选矿主体工艺领先,采剥、运输设备先进,是一家以矿山采剥、选矿施工为主业,集公路、铁路、市政、水利、房建、隧道、桥梁、土石方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施工企业。

 公司与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本协议的主要内容

 1、在各类矿山工程招投标中,实行联合投标。

 2、甲方是双方合作的主体,主要承担项目的总体设计、规划及采剥铲、装、运工作,乙方主要承担项目的穿爆业务和现场炸药生产工作。

 3、甲方以央企的的雄厚资质实力、稳定的客户资源、良好的装备和矿山管理经验优势,提供工程保障。乙方以其爆破队伍、技术(装备)和炸药混装地面站等为支撑,融合企业管理文化服务矿山各项工作。

 4、协议期限:2014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0日,合作期限5年,合作期届满,可续签合作协议。

 四、交易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1、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拥有较强的矿山总包施工能力,公司具备混装炸药生产及爆破施工专业优势,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发挥各自的优势,达到优势互补的目的。

 2、若公司与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项目开展及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推进公司科研、生产、销售和爆破服务“一体化”进程。

 3、本协议表达双方战略合作意向,协议的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亦不会因此而对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形成业务依赖。

 五、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签署的仅是框架协议,是否最终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相关规章制度的规定,根据双方后续合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进展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备查文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