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工业新舟700样机
参加珠海航展
汪珺

 中国证券报记者11月10日从中航工业集团获悉,在第十届珠海航展开幕前一天,中航工业倾力打造的下一代涡桨支线飞机新舟700等比样机在珠海揭幕。这是新舟700样机首次亮相。

 此次珠海航展,中航工业以强大阵容亮相,参展的航空展品总数150多项,大型运输机、“鹘鹰”第四代中型多用途战斗机首次参展,歼-15“飞鲨”舰载战斗机也将首次以模型参展,中航工业参与研制的C919大型客机机身模型也将参展。(汪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