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肯在华开店推豪车
刘兴龙

 林肯中心近日在北京、上海、杭州三地同时开业,力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全新豪车体验模式“林肯之道”。除了首批开业的三家林肯中心之外,到今年年底之前还会有五家经销店陆续开幕。预计到2016年,林肯的独立经销商网络将在全国50个城市布局60家经销商店。

 林肯经销商店将首先推出中小型豪华SUV、林肯MKC以及中型豪华轿车林肯MKZ。到2016年,林肯将向中国市场投放五款全新车型。“首批三家在华经销商店开业及正式推出‘林肯之道’,是林肯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品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林肯全球总裁葛皓华(Kumar Galhotra)表示。(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