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股票代码:600356 股票简称:恒丰纸业 编号:2014-026

转债代码:110019 转债简称:恒丰转债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10日接到股东China Access Paper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股权减持的通知。

China Access Paper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于2012年5月25日至2012年8月10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出售恒丰纸业股份1,673,440股,占恒丰纸业总股本 0.72%,减持后持股比例为13.47%。于2014年10月3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恒丰纸业股份1,200,000股,占恒丰纸业总股本0.48%,于2014 年11月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恒丰纸业股份 2,000,000股,占恒丰纸业总股本0.79%,于2014 年11月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恒丰纸业股份 2,100,000股,占恒丰纸业总股本0.83%,于2014 年11月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恒丰纸业股份 2,700,000股,占恒丰纸业总股本1.07%。

自2012年5月25日至2014年11月7日止,China Access Paper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和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所持恒丰纸业股份9,673,440股,加上恒丰纸业可转债转股影响,持股比例变动达到恒丰纸业总股本的5%。

本次变动后,China Access Paper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仍持有恒丰纸业股份23,206,560股 ,占恒丰纸业总股本的9.20%。

特此公告。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0日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恒丰纸业

股票代码:600356

信息披露义务人:China Access Paper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

注册地址:5th Floor,C&R Court 49, Labourdonnais Street, Port Louis, Mauritius

通讯地址(香港办事处):Rooms1003-1004,10/F Gloucester Tower, The Landmark, 15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股份变动性质:减少

签署日期: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1、本报告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简称《收购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简称“15号准则”)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写;

2、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冲突;

3、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4、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他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作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 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另有说明,下列简称具有以下含义:

恒丰纸业指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披露义务人指 China Access Paper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
本次变动指 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和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恒丰纸业股份9,673,440股以及因恒丰纸业可转债转股导致的权益变动行为
《证券法》指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
《收购办法》指 《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15 号准则指 《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
证监会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交易所指 上海证券交易所
本报告书指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指 人民币元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名称:China Access Paper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凯士华纸业投资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5th Floor,C&R Court 49, Labourdonnais Street, Port Louis, Mauritius

3.法定代表人:胡雅烈(Woo, Alexander)

4.注册资本:1美元

5.营业执照注册号码为:66577 C1/GBL

6. 企业类型:有限公司

7.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

8. 主要股东:Steel Partners II, L.P.

9. 通讯地址:Rooms1003-1004,10/F Gloucester Tower, The Landmark, 15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信息

姓名性别身份证件号码/护照号码国籍长期居住地任职情况
胡雅烈

WOO, Alexander

D664469(5)香港中国香港董事
Raymond, Kin Jeon WongBA689359香港中国香港董事
BACHUN, Bishwarnath1204475毛里求斯共和国毛里求斯共和国董事
GUJADHUR, Yatemani0864178毛里求斯共和国毛里求斯共和国董事
KONG, Kenneth206853876美国美国董事

上述人员最近五年之内未受过行政处罚、刑事处罚,也未涉及任何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 5%的摘要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不存在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持股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减持所持股份的目的是为了满足集团投资项目资金需求。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在未来 12 个月内继续减持的可能,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数额及比例

本次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11年4月末持有恒丰纸业股份 27,400,000股,占恒丰纸业当时总股本193,000,000股的14.2%。恒丰纸业2010年度的分红方案包括每10股送2股红股,于2011年5月份分红实施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恒丰纸业股份 32,880,000股,仍占恒丰纸业当时总股本231,600,000股的14.2%。

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12年5月25日至2012年8月10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出售恒丰纸业股份1,673,440股,占恒丰纸业总股本 0.72%,减持后持股比例为13.47%。因可转债转股,恒丰纸业总股本于2014年9月30日增加至252,339,270股,信息披露义务人在股份数量未变的情况下,持股比例从13.47%被动下降至12.37%,下降1.1%。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14年10月3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恒丰纸业股份1,200,000股,占恒丰纸业总股本0.48%,于2014 年11月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恒丰纸业股份 2,000,000股,占恒丰纸业总股本0.79%,于2014 年11月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恒丰纸业股份 2,100,000股,占恒丰纸业总股本0.83%,于2014 年11月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恒丰纸业股份 2,700,000股,占恒丰纸业总股本1.07%。截止2014年11月7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由于出售恒丰纸业股份及恒丰纸业可转债转股,所持恒丰纸业的权益变动已经达到总股本的5%。

本次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仍持有恒丰纸业股份23,206,560股 ,占恒丰纸业总股本的9.20%。

二、本次变动简要内容

自2012年5月25日至2014年11月7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和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所持恒丰纸业股份9,673,440股,加上恒丰纸业可转债转股影响,持股比例变动达到恒丰纸业总股本的5%。

第五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除本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之外,在本次权益变动事实发生之日前六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买卖恒丰纸业股份。

第六节 其他重要事项

除本报告书所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应当披露的为避免对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China Access Paper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

法定代表人:胡雅烈 ( WOO, Alexander )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日

备查文件:

1、China Access Paper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的注册登记证书经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认证的复印件;

2、China Access Paper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董事及主要负责人名单及身份证明文件。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基本情况
上市公司名称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所在地黑龙江省牡丹江市
股票简称恒丰纸业股票代码600356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China Access Paper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信息披露义务人注册地毛里求斯
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变化减少√

不变,但持股人发生变化□

有无一致行动人有□

无√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是□

否√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是□

否√

权益变动方式(可多选)间接方式转让□

取得上市公司发行的新股□

赠与□

其他□(请注明)

信息披露义务披露前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占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比例持股数量:32,880,000股

持股比例:14.2%

本次发生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的数量及变动比例变动数量:9,673,440股

变动比例:5%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拟于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是□

否√

信息披露义务人前6个月是否在二级市场买卖该上市公司股票是√

否□

涉及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信息披露义务人还应当就以下内容予以说明: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时是否存在侵害上市公司和股东权益的问题是□

否□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时是否存在未清偿其对公司的负债,未解除公司为其负债提供的担保,或者损害公司利益的其他情形是□

否□

本次权益变动是否需取得批准是□

否□

是否已得到批准是□

否□

3、需要加注说明的,可在栏目中注明并填写;

4、信息披露义务人包括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多人的,可以推选其中一人作为指定代表以共同名义制作并报送权益变动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签字):胡雅烈 ( WOO, Alexander )

日期:2014年11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