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运激光拟筹建“体验街”
向勇

 金运激光董事长梁伟11月6日在2014中国武汉第二届增材制造技术(3D打印)国际论坛上表示,公司拟在武汉筹建“潮流科技体验街”。

 梁伟称,作为构建3D打印产业生态圈的一个新构想和新计划,公司拟在武汉筹建一个具有丰富体验性的街区。目前命名为“金运·3D+潮流科技体验街”的街区,将汇聚3D打印、激光、机器人、虚拟现实等先进科技体验项目,复合创意咖啡等休闲体验项目,复合文化、影视、游戏等项目。

 据透露,这一街区初步选择在武汉市江汉区某地,核心面积可能超百亩,拟于明年中期建成。其后,公司还将把这一模式在其他城市复制推广,“形式可以多样,连锁加盟和直营都可能”。(向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