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之杰携手片仔癀发力O2O健康产业
王小伟

 银之杰和片仔癀同时发布投资公告称,银之杰及全资子公司北京亿美软通科技有限公司11月6日与片仔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共同发展O2O大健康产业平台,并就推进大健康产业平台电子商务业务领域的发展进行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片仔癀与亿美软通将合资成立实体公司,共同发展大健康产业;合资实体公司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建设以大健康产业的业务核心的电子商务消费者服务平台,并充分利用各方既有资源优势,建立丰富的线下产品销售直营店。(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