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25 证券简称:濮耐股份 公告编号:2014-070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合众创业投资新疆秦翔科技有限公司及其竞买哈勒哈菱镁矿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合众创业对公司拟收购项目进行前期投资的议案》,同意西藏昌都地区合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众创业”)采用投资新疆秦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秦翔”)方式,通过公开挂牌转让程序获得新疆和静县哈勒哈菱镁矿采矿权,并投资后续矿山开发建设以及耐材制品生产线建设事宜,详见《关于合众创业对公司拟收购项目进行前期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60)及其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14-061)。

截至目前,合众创业投资新疆秦翔及新疆秦翔竞买哈勒哈菱镁矿进展情况具体如下:

一、合众创业完成对新疆秦翔的投资,新疆秦翔于2014年11月5日取得了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如下:

企业名称:新疆秦翔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新疆巴州和静县阿尔夏特路政府小区6号楼3单元30号

法定代表人:刘百宽

营业执照注册号:652827050004355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2年1月18日

营业期限:2012年1月18日至2062年1月17日

经营范围:无机非金属材料研究、销售,技术服务、监测(以上项目涉及专项审批的经营期限以专项审批为准)。

合众创业本次投资完成后,新疆秦翔的股东结构为:

股东名称出资

方式

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西藏昌都地区合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现金2,00040%
和静县希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金1,00020%
郝长安现金1,50030%
敬波现金2505%
梁德安现金2505%

二、新疆秦翔于2014年11月5日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交易中心签订了《采矿权成交确认书》,新疆和静县哈勒哈菱镁矿(CX05)成交出让价为人民币3,335万元;自该确认书生效之日起,新疆秦翔将在一个月内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签订《采矿权出让合同》。

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特此公告。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