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锦龙股份复牌涨停
龙跃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龙跃

 

 停牌10个交易日的锦龙股份,昨日复牌后收报涨停。分析人士指出,补涨需求和非公开增发利好是提振公司股价的主要原因。

 锦龙股份昨日以20.43元涨停价开盘,不过开盘后由于整体市场出现调整,该股未能封住涨停板,盘中一度下探至19.70元;午后随着市场回暖,锦龙股份重归强势,尾市最终仍然以涨停价报收。从成交量看,昨日该股全天成交10.90亿元,较停牌之前明显放量,显示投资者多空分歧较大。

 分析人士指出,锦龙股份昨日收报涨停的动力有二:其一,在锦龙股份停牌期间,券商板块大幅走强,这使得该股复牌后存在较强烈补涨需求。其二,非公开增发预案对公司股价也有一定提振作用。平安证券分析师指出,公司若能通过本次增发偿还贷款,可以降低财务费用和继续进行对外投资;同时,控股股东的增持行为也显示出其对公司未来经营的看好态度。

 对于锦龙股份后期走势,有分析人士指出,昨日该股股价波动较大,显示资金出现分歧,预计短期将维持宽幅震荡走势。但是,基于看好公司中期发展的判断,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融资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