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集团
上季净利同比大增141%

 新闻集团5日发布的上季度财报显示,该集团当季总营收为21.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0.7亿美元增长4%;归属新闻集团股东的净利润为65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700万美元大增141%。良好业绩带动新闻集团股价,5日该公司股价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上涨1.02%,在盘后交易中,股价上涨3.86%。

 按部门划分,新闻集团新闻和信息服务部门当季营收为14.5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4.95亿美元下滑3%;未计入利息、税费、折旧和摊销之前的利润为1.0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33亿美元下滑21%。新闻和信息服务业务是对新闻集团营收贡献最大的业务。这一业务包括了该集团持有的位于巴西、澳大利亚和美国的报纸资产。其中,《华尔街日报》和《泰晤士报》等报纸的发行营收是一大亮点,主要原因是这些报纸订阅价格上涨。(陈听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