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布局大健康领域 冠福股份复牌涨停
徐伟平

 ■异动股扫描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停牌五个交易日的冠福股份1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并购能特科技方案已于2014年11月5日获证监会审核通过,昨日复牌后跳空高开,随后成交量突然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市报收于11.02元,成交额达到6796万元。

 冠福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并购能特科技方案已于2014年11月5日获证监会审核通过,标志着冠福股份此次重组并购尘埃落定,进军高增长医药大健康产业已成定局。本次并购重组的交易对价分支付现金和发行股份两种方式,而红杉资本是唯一一个全部选择股票的投资机构(其他都是选择部分现金和部分股票)。这在其他并购重组方案中是比较罕见的,足以见得红杉资本对此次冠福股份并购能特科技后二级市场的价值走势很有信心。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并购对冠福股份意义重大,标的方能特科技在2014年到2016年分别为冠福股份带来1.5亿元、1.8亿元和2.3亿元的净利润。此外,能特科技在中国医药中间体行业具有突出的核心竞争力,能为冠福股份今后在医药健康产业的战略布局和持续并购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预计短期该股将延续升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