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9 证券简称:中京电子 公告编号:2014-085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2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的议案》。该议案于2014年8月12日经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14年11月6日,根据公司相关部门通知,公司修改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的事宜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备案等相关手续,并领取了惠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441300400005514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根据董事会决议,修改公司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的相关内容如下:

 原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新型电子元器件(高密度印刷线路板等),产品在国内外市场销售;提供技术服务、咨询。

 修改后的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销售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计算机和智能终端软硬件。智慧城市管理系统、智能家居管理系统、物联网系统、养老管理系统、运动管理系统、健康管理系统、资金管理系统、大数据及云服务系统等项目的设计、开发。研发、生产、销售印制线路板。技术咨询、服务。

 根据以上对经营范围的修改,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第十四条。(最终的经营范围以企业注册机关核定为准)。

 根据工商变更登记结果,企业注册机关最终核定的经营范围为:

 研发、生产、销售新型电子元器件(高密度印制线路板等),产品国内外销售;提供技术服务、咨询。研发、生产、销售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计算机和智能终端软硬件。智能城市管理系统、智能家居管理系统、物联网系统、养老管理系统、运动管理系统、健康管理系统、资金管理系统、大数据及云服务系统等项目的设计、开发。

 根据以上对经营范围的修改,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第十四条,修改后的公司章程详见2014年11月7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