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00 证券简称:川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4-011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690号)核准,公开发行10,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39,500万元。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14]447号)审核批准,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根据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注册号:500000400031268

 名称: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外资比例低于25%)

 住所: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村1号

 法定代表人:向晓波

 注册资本:39500万人民币整

 成立日期:1999年11月01日

 营业期限:1999年11月01日至永久

 经营范围: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及工程成套、环境分析仪器及工程成套、仪器仪表、电气自动化系统及装置的设计、制造销售及其技术咨询服务;医疗器械的设计、制造、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限分支机构凭许可证经营);计算机及计算机网络的开发、应用及其技术咨询服务;混合集成电路及微电子器件,功能材料及元件、汽车、摩托车零部件(不含汽车发动机、摩托车发动机)、普通机械设计、制造、销售及其技术咨询服务;轨道交通设备及零部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轨道交通设备工程配套、系统集成、安装调试、运营维护、管理及技术咨询服务;环保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系统集成、安装调试及其技术咨询服务;市政、环保工程系统成套的设计、运营维护、安装调试、管理及其技术咨询服务;贵金属、有色金属及合金的熔炼、加工、制造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粉末冶金制品的制造、销售;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涉及许可经营的凭有效许可证经营)

 特此公告。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