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网上专项说明会的通知

 证券代码:002069 证券简称:獐子岛 公告编号:2014—87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网上专项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15:3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投资者网上专项说明会,说明本次与公司底播增殖海域相关重大事项的具体情况。本次投资者专项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

 出席本次投资者网上专项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裁吴厚刚先生,公司执行总裁梁峻先生,公司首席财务官勾荣女士,公司董事会秘书孙福君先生,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阎忠吉女士。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