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600993 证券简称:马应龙 公告编号:临 2014-018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媒体报道简述

 近日,部分媒体陆续发布《武汉推102亿战略新兴产业引导基金》、《多家公司获武汉战略新兴产业引导基金》等新闻报道。报道提及近日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上,武汉市向投资机构推介了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引导基金,并举行了引导基金拟合作基金意向签约仪式,首批签约基金总额14.5亿元,其中武汉市引导基金出资2.55亿元,国家引导基金出资1.4亿元,引导国有资本及社会资金出资超过10亿元,“马应龙等公司亦在首批签约名单中”。

 二、澄清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在获悉上述报道内容后,十分重视,经核实,说明如下:

 本公司前期就武汉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引导基金合作事宜与相关方面进行了初步磋商,正在商讨具体合作方案,目前尚未签署任何正式或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鉴于该合作事宜有助于公司整合社会资源、持续健康发展,也有助于公司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本公司将积极参与,并根据该事项商谈进展,合规启动决策程序,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风险提示

 该合作具体事宜尚在商谈过程中,且需有关政府部门批复,因此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公司在此提示广大投资者:本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0993 证券简称:马应龙 公告编号:临 2014-019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杨汉刚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杨汉刚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提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杨汉刚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不足三名,且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人数比例低于三分之一,因此该辞职申请将自新任独立董事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后生效。在此之前杨汉刚先生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责。

 杨汉刚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独立公正,在提高董事会决策的科学性、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公司董事会对杨汉刚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以来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