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0 证券简称:飞马国际 公告编号:2014-042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成立合资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飞马国际”)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计划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本公司拟与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集团”)、惠州市冠联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联投资”)共同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在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设立合资供应链公司(深圳前海启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打造IT、电子行业专业综合供应链服务平台。详见本公司于2014年9月1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34)和《关于计划成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5)。

根据本公司章程及《对外投资制度》等相关规定,本项对外投资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一)合作协议签署情况

本公司与TCL集团、冠联投资于2014年10月在深圳市就合资公司深圳前海启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有关事宜签署《股东协议》,协议主要条款如下:

1、合资公司的名称、性质和经营范围

(1)公司名称:深圳前海启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地点:深圳前海

(4)公司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A栋201室(实际经营地址另行确定)。

(5)经营宗旨:以供应链管理服务为经营内容,拓展IT、消费类电子产品及相关产业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一流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商。

(6)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国内贸易(不含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财务咨询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外包服务(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投资兴办实业;(以上不含法律、政策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及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限制的项目需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经营范围以登记公司核准登记为准。

2、注册资本及股东认缴出资额

全体股东认缴的注册资本总额为人民币一亿元。股东认缴出资额于合资公司设立后根据公司运营需要逐步按持股比例缴纳。各股东认缴出资情况如下:

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持股比例
TCL集团4,000万元40%
飞马国际4,000万元40%
冠联投资2,000万元20%
合 计10,000万元100%

3、股东会、董事会、经营管理机构及经理

(1)合资公司设股东会,股东会由全体股东组成,股东会是公司的最高权力机构。股东会会议由股东按认缴的出资比例行使表决权。

(2)合资公司董事会设置5个席位,按照股权比例进行分配,TCL集团2席位,飞马国际2席位,冠联投资1席位,董事长由TCL集团委派。董事任期不得超过3 年,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

(3)合资公司设立经营管理机构,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经营管理机构设总经理一人,总经理由飞马国际委派,冠联投资委派副总经理一名,财务总监由TCL集团委派。合资公司运营期间,经董事会过半数董事同意,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委派方式可进行调整。

(二)工商登记手续办理情况

近日,合资公司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登记备案手续,取得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11460235),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前海启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黄晖

成立日期: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特此公告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