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旗下两基金将分红

 华商基金近日发布公告,旗下两只基金——华商领先企业、华商双债丰利将于同日实现分红,具体分红方案为:华商领先企业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0.9元;华商双债丰利A/C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0.5元。上述两只基金的收益分配基准日分别为10月16日、9月30日;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10月2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10月28日。迄今,华商基金本月已有5只基金实现了分红。

 今年以来,股基、债基双双呈现出不俗的赚钱效应。在基金净值不断攀升的同时,10月过后,多只基金开始主动“落袋为安”。基金分红力度显著提升,仅主动偏股型基金,分红额就已超过去年同期的15%,而上周已有多达85只基金进行分红派息。市场转暖为基金投资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根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10月17日,主动股票型基金与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11.05%和11.18%。股市结构性机会频现、债市慢牛行情持续,为基金带来了强大的赚钱效应。

 股债两市双双“飘红”是不可多得的良机。业内人士表示,在国内经济短期企稳、长期通胀下行趋势较明朗、中期宽松货币政策将持续的背景下,债市仍有上涨空间。另一方面,今年以来货币基金和银行理财收益率开始下降,利率下降有助于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如果政府能及时大力度推进财税及国企改革,提高企业经营效率,将有助于股票牛市的出现。(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