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方股份
拟购海康人寿50%股权

 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21日宣布,双方签署《关于成立合资公司的出资协议》,共同经营荷兰全球人寿在中国现有的人寿保险公司——海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这项交易正在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复,一旦获准,同方股份将成为新合资公司的中方股东,与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各持该人寿保险公司50%的股份。

 双方重申,海康人寿的业务运营不会受到影响。同方股份董事长陆致成先生表示,收购海康人寿50%的股权是布局金融产业的关键一步。同方将在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的发展中贡献本土化的专业技术和创新能力。(费杨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