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莱士创历史新高
王姣

 随着业绩修正快报传出,上海莱士应声而涨,昨日以5.56%的涨幅位列沪深300成分股涨幅榜第三名,并创下历史新高。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上海莱士的权重占比为0.19%。昨日该股小幅高开于42.04元,早盘一字走平,午后开盘半小时后迎来三波放量拉升,截至收盘日涨5.56%报44.2元。

 上海莱士10月13日公告,上海莱士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预计2014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9,674万元-32,641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00%-120%。对于业绩上修原因,上海莱士表示,公司完成了对郑州莱士的并购重组,并于2014年2月纳入公司合并报表,本期放行并销售的产品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公司变现了“兴业信托·恒阳1期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权益类资产,并获得了一定收益。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上海莱士血液制品版图进一步扩张,公司采浆规模和产品种类均将跃居国内血液制品企业首位,将提升公司血液制品龙头企业的行业地位,同时多项资产收购也有利于上市公司强化整合促进内生式增长,具备长期投资价值。(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