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股份 公告编号:2014-097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于 2014 年 8 月 27 日披露的《2014 年半年度报告》中预计业绩为:2014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100万元~-390 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173%至-146.10%盈利:2,602.99万元
亏损:-1,900万元至-1,200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2014 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利润与原预告相比下降的主要原因为:由于工业缝纫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销售毛利较去年同期下降,致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屹机械工业有限公司2013年中屹公司出售老厂房及政府补贴收入形成非经常性损益830.62万元,2014年公司无出售固定资产收益,且政府补贴收入也大幅下降;此外,公司控股的中捷大宇机械有限公司、中辉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由于绣花机市场疲软、期货经纪业务手续费及佣金收入下降,造成同期亏损加大及出现亏损现象。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修正后的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14 年三季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 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