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数米基金淘宝店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答谢投资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10月16日起,投资者通过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米基金”)淘宝店铺(fund123.taobao.com)成功办理参加费率优惠基金的申购业务的,可享受前端申购费率优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1、信诚四季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50001)

 2、信诚精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50002)

 3、信诚盛世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50003)

 4、信诚三得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 550004)

 5、信诚经典优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 550006)

 6、信诚优胜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50008)

 7、信诚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50009)

 8、信诚优质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550018)

 数米基金有权对其官方淘宝店上架的基金产品进行调整,具体上架产品以其官方淘宝店展示为准。

 二、优惠活动内容

 从2014年10月16日起,投资人通过数米基金淘宝店(fund123.taobao.com)成功办理上述列表中参加费率优惠的基金申购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为0.3%;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3%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活动调整及结束具体时间以数米基金最新公布内容为准,届时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三、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 www.xcfunds.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066

 2、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fund123.cn

 客户服务电话:400-0766-123

 本次活动具体规则由数米基金负责解释,投资人在数米基金办理相关业务应遵循其具体规定。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利益。投资人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