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TCL集团创一年新高
王姣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在业绩预期向好和旗下小贷公司设立资格获批的利好消息刺激下,沉寂已久的TCL集团迎来久违反弹,本周二公司股票大涨4.65%报3.15元,并创一年新高。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TCL集团的权重占比为0.36%。昨日该股平开于3.01元,开盘后小幅震荡,早盘基本一字收平,下午两点后突然发力,经过盘前1小时的放量拉升,最终日涨4.65%报3.15元。

 TCL集团13日晚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惠州市仲恺TCL智融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设立资格获得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核准。据悉,TCL智融科技小贷公司的成立,是TCL集团“双+”转型战略下金融服务板块的重要布局。

 基本面上,TCL集团预计2014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18,000万元-223,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2%-76%。分析人士指出,从历年情况来看,第四季度是公司全年利润最高的季度,以此来看,全年业绩有望超30亿元,短期业绩超市场预期。另据媒体14日报道,平板显示产业将迎来多项国家政策支持,TCL集团股票有望借此继续反弹。(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