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邦保险收购比利时险企
李超

 10月13日,安邦保险宣布收购比利时FIDEA保险公司,达成首次中国保险企业对欧洲保险公司100%股权收购行为。FIDEA保险公司是比利时保险市场主体,拥有一百余年经营历史,通过多元化分销渠道提供综合性保险服务。

 安邦保险表示,未来将能够给中国客户在欧洲提供人寿保险、养老险、健康保险、财产保险及资产管理业务等服务,并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适的保险企业,通过收购合作,搭建全球保险服务网络。(李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