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券商论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指延续震荡 个股分化加剧
财通证券 胡鹏

 □财通证券 胡鹏

 

 本周市场延续节前震荡整理走势,长假休市后第一交易日小幅上涨迎来十月开门红,但周五没能延续上涨之势,小幅收跌,最终周K线以小阳线收盘。

 消息面,9月份中国制造业PMI为51.1%,与上月持平。表明宏观经济上行动能不足,但下行压力也不至于过度悲观。另外地产限购政策逐步取消,房贷政策趋向宽松,地产市场有望逐步回归正常,中长期利好A股。

 技术面,本轮行情自7月份反弹以来,大盘一直沿布林线中轨震荡上行,保持良好的上升通道。与此同时成交量也温和放大,量价配合理想。就本轮反弹空间和时间来看,自7月份反弹至今时间近3个月,幅度也接近20%。从浪形来看,目前正运行在五浪上升浪之中,也就是说,本轮反弹接近阶段性尾部,四季度先扬后抑可能性大。

 总体而言,当前市场阶段性风险在逐步累积,但在十八届四中全会前系统性风险应不大,股指以震荡盘升为主,个股仍将保持活跃态势。操作上,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建议落袋为安,质地优良的滞涨股可继续逢低参与。

下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多

下周区间 2340-2440点

下周热点 国企改革、自贸区、军工、环保

下周焦点 政策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