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
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进展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000529 证券简称:广弘控股 公告编号:2014--39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

 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4年8月19日,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广东广弘粤桥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桥公司)向工商银行广州流花支行申请12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由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广东广弘粤桥食品有限公司向工商银行广州流花支行申请12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由公司为其向工商银行广州流花支行申请12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负责办理具体授信额度使用和为其提供担保事宜。(详见2014年8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公告,编号:2014--32、34)

 二、对外担保进展情况

 2014年9月28日,公司与工商银行广州流花支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同意为全资子公司粤桥公司与工商银行广州流花支行签订的本外币借款合同、外汇转贷款合同、银行承兑协议、信用证开证协议/合同、开立担保协议、国际国内贸易融资协议、远期结售汇协议等形成的债权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担保的债权最高余额为人民币1200万元;所保证的债权为自?2014?年9?月?22日至?2015?年?9?月21?日期间粤桥公司在人民币?1200?万元最高授信额度内与工商银行广州流花支行办理约定的各类银行业务所形成的债权;最高额保证担保的范围包括主债权本金、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汇率损失(因汇率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以及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等);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8200万元(全部为对全资子公司综合授信额度提供的担保),占最近一期(2013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9.01?%,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8200万元(全部为对全资子公司综合授信额度提供的担保),其中已签署担保协议的担保金额为12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3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32 %。公司无逾期的对外担保事项。

 特此公告。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529 证券简称:广弘控股 编号:2014—40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再次挂牌出售广州市番禺嘉兴食品有限公司

 100%股权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0月24日和2013年11月12日分别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挂牌出售广州市番禺嘉兴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在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以公开挂牌转让方式出售公司所持有广州市番禺嘉兴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公司)80%的股权和出售全资子公司广东省广弘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弘食品公司)所持有嘉兴公司20%的股权。同意上述嘉兴公司100%股权挂牌出售底价不低于1.4亿元。股东大会授权经营管理层负责嘉兴公司100%股权挂牌转让涉及相关事宜。(详见 2013 年 10 月 26 日、2013 年 11 月 13 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公告,编号:2013--34、2013--38、2013--41)。公司分别两次在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广州市番禺嘉兴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出售底价为1.4亿元。挂牌期内,无意向受让方提交书面受让申请。(详见2013年12月20日、2014年7月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公告,编号:2013—45、2014-27)。

 公司于2014年8月8日和8月25日分别召开了2014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和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广州市番禺嘉兴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的议案》,同意调整嘉兴公司100%股权在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底价,转让底价由原来的不低于1.4亿元调整为不低于1.20325亿元。股东大会授权经营管理层负责嘉兴公司100%股权转让涉及相关事宜(详见2014年8月9日、2014年8月2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公告,编号:2014--28、2014--29、2014--32)。

 2014年9月29日,公司和广弘食品公司收到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发来的《受让资格确认意见函》(编号:G314GD1000209;G314GD1000208),称公司公开挂牌转让的“广州市番禺嘉兴食品有限公司80%股权”项目和广弘食品公司公开挂牌转让的“广州市番禺嘉兴食品有限公司20%股权”项目,截止挂牌公告期满,征得符合受让资格条件的1个意向受让方广东大成投资有限公司,拟受让嘉兴公司100%股权价格为1.20325亿元。公司和广弘食品公司将按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要求的时间对意向受让方资格予以确认。

 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