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易方达中小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易方达中小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以2014年9月19日为份额折算基准日,对易基中小板份额(基金代码为:161118,场内简称为“易基中小”)的场外份额、场内份额以及易基中小板A类份额(基金代码为:150106,场内简称为“易基稳健”)实施了定期份额折算。

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4年9月19日,易基中小板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截位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易基中小份额、易基稳健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不足1份的零碎份加总后保留至整数位(最小单位为1份),按各个场内份额持有人的零碎份从大到小的排序,依次向相应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记增1份,直到所有零碎份的合计份额分配完毕。

新增份额折算比例按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折算前后场外易基中小板份额、易基中小份额、易基稳健份额的份额余额,新增份额折算比例,以及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或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如下表所示:

份额名称折算前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比例折算后份额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或基金份额参考净值)
场外易基中小板份额18,989,142.250.02963025519,551,790.321.1846
易基中小份额670,8880.0296302551,866,3781.1846
易基稳健份额19,838,0340.05926051019,838,0341.0000

注:易基中小板份额场外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易基中小板份额的场外份额;易基中小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易基中小份额;易基稳健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易基中小份额。

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可查询经本基金登记结算机构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2014年9月23日起,本基金恢复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托管(包括场外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转换和配对转换业务,易基稳健份额将于2014年9月23日上午10:30复牌。

三、重要提示

(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2014年9月23日即时行情显示的易基稳健份额的前收盘价将调整为2014年9月22日的易基稳健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01元。由于易基稳健份额折算前存在溢价交易情形,2014年9月19日的收盘价1.250元,在扣除上一分级运作周年约定收益后为1.180元,与2014年9月23日的前收盘价可能存在较大差异,2014年9月23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易基稳健份额上一分级运作周年期末的约定应得收益折算为易基中小份额分配给易基稳健份额的持有人,而易基中小份额为跟踪中小板价格指数(指数代码:399005)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易基稳健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其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三)易基稳健份额和易基中小份额经折算产生的新增易基中小份额的份额数保留至整数位(最小单位为1份),不足1份的零碎份加总后保留至整数位(最小单位为1份),按各个场内份额持有人零碎份从大到小的排序,依次向相应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记增1份,直到所有零碎份的合计份额分配完毕。持有极小数量易基稳健份额或易基中小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易基中小份额的情况。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3日

关于易方达中小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之稳健收益类份额定期份额折算后

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以及《易方达中小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易方达中小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以2014年9月19日为份额折算基准日,对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易基中小板A类份额(基金代码为:150106,场内简称为“易基稳健”)、易基中小板份额(基金代码:161118,场内简称为“易基中小”)办理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

对于定期份额折算的方法及相关事宜,详见2014年9月1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基金管理人网站(www.efunds.com.cn)上的《关于易方达中小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2014年9月23日即时行情显示的易基稳健份额的前收盘价将调整为2014年9月22日易基稳健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01元。由于易基稳健份额折算前存在溢价交易情形,2014年9月19日的收盘价1.250元,在扣除上一分级运作周年约定收益后为1.180元,与2014年9月23日的前收盘价可能存在较大差异,2014年9月23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