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991 证券简称:大唐发电 公告编号:2014-053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项目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或“公司”)控股建设的托克托电厂五期扩建项目(“该项目”)于2014年9月3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新营子镇,总装机容量为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并将同步安装高效静电除尘、脱硫、脱硝和烟气连续在线监测装置;项目建成后以500千伏电压等级接入京津及冀北地区电网。

 托克托电厂五期扩建项目是首都大气污染防治重大能源保障项目,项目建成后有益于改善京津及冀北地区空气质量,有益于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经济的发展;该项目有利于公司调优业务结构,巩固公司发电优势地位,且本公司亦将受益于京津及冀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

 特此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