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感觉6:
继续向上概率大

 从技术层面来看,上周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探底后回升的光头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略有萎缩,不过依然处于一个合理的水平。从均线系统来看,上证综指重新回到了5日均线之上,大盘技术面继续保持强势格局。只要量能保持充沛,预计大盘后市将会继续向上运行趋势。

 笔者认为,上周大盘高开震荡收高阳十字星的目的是为了清洗浮筹,消化短线获利筹码,为后市的继续向上运行打牢基础。单纯从技术面来看,大盘本周继续上涨是大概率事件,不过大家要关注消息面和政策面的变化。本周既有新股申购,又是股指期货交割周,空方似乎也不愿意坐以待毙,因此,虽然大盘中线继续向上运行应该是大概率事件,但技术面的短期变化还是应该加以跟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