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福医药区间跌幅居首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7月22日沪深300指数强势上行以来,沪深300成分股仅有7只股票逆市下跌,区间跌幅最大的是人福医药,为-6.16%,其次是许继电气(-3.40%)和国投新集(-1.57%)。

 而人福医药也是同期医药股中跌幅最大的股票。从行业指数上看,各行业指数同期均出现不同程度上涨。据Wind数据统计,7月22日至今区间涨幅(流通市值加权平均)居前的行业依次是国防军工(23.77%)、休闲服务(18.66%)和电子(18.09%),涨幅靠后的是医药生物(9.68%)、食品饮料(9.47%)和银行(7.73%)。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市场的环境有一大显著特征,即周期股反弹幅度居前,而消费类股票则表现一般。这一方面由于周期股长期持续下跌后存在超跌反弹需求,另一方面也与目前国企“改革”提速,周期行业出现企稳态势、调结构效果有所显现相关。分析人士认为,一般而言在熊市格局中,投资者更为偏好消费类板块,当前的市场特征表明目前投资者风险偏好上升,消费股在市场风格依然集中在“改革”题材时,暂难获得大量资金垂青,短期建议观望为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