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粮生化五连阳创新高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随着大盘连续上攻,上周五以来中粮生化也连连走强。昨日,受央企改革概念活跃带动,中粮生化放量冲上涨停,收出连续第五根阳线,股价也刷新2013年以来新高值。截至收盘,该股报收5.37元。

 昨日开盘平平的中粮生化午后突然启动,数分钟内即冲上涨停,之后虽然两度打开,但很快又重新封上涨停。成交方面,该股昨日放出天量,实现4.67亿元的单日成交,较前一交易日的1.19亿元增长明显。

 分析人士表示,鉴于国企改革是下半年A股重要投资主线,预计将反复受到市场关注,当前中粮生化股价正处于历史相对低位,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酌情建立融资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