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895 股票简称:张江高科 编号:临2014-039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邮件或书面送达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2014年9 月3 日, 公司六届五次董事会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全体董事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同意Shanghai ZJ Hi-Tech Investment Corporation择机出售旗下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香港共同投资了Shanghai ZJ Hi-Tech Investment Corporation,双方通过各自的持股公司持有Shanghai ZJ Hi-Tech Investment Corporation50%的股份。Shanghai ZJ Hi-Tech Investment Corporation直接持有MicroPort Scientific Corporation (HK 00853)(以下简称“MPSC”)7,042,580股股份,并通过三家子公司持有MPSC的278,705,470股股份。现同意Shanghai ZJ Hi-Tech Investment Corporation择机出售其直接及通过三家子公司持有的MPSC股份。

 同意:7票 反对:0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5日

 股票代码:600895 股票简称:张江高科 编号:临2014-040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公司 2014 年 9 月 3 日召开的六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Shanghai ZJ Hi-Tech Investment Corporation 择机出售旗下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Shanghai ZJ Hi-Tech Investment Corporation(投资双方各持有Shanghai ZJ Hi-Tech Investment Corporation 50%股权)择机出售其直接及通过三家子公司持有的共计285,748,050股 MicroPort Scientific Corporation (HK 00853)股份。

 Shanghai ZJ Hi-Tech Investment Corporation 于 2014 年 9 月 3 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出售所持 MicroPort Scientific Corporation(HK 00853)6,40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4.52%,该交易在扣除投资成本及相关税费后,将为公司带来约3,000万元净利润。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MicroPort Scientific Corporation 注册于开曼群岛,注册办事处地址P.O.Box 309, Ugland House, Grand Cayman, KY1-1104, Cayman Island. 公司于中国的主要营业地点为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牛顿路501号。主要经营业务为从事高端介入医疗产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上市,上市代码00853。

 1、MicroPort Scientific Corporation(HK00853) 的 2013 年度基本情况(经审计)如下:

 公司资产总额314,338.2万元;负债总额77,798.3万元; 净资产236,539.9万元;营业收入93,868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853万元。

 2、Shanghai ZJ Hi-Tech Investment Corporation所持MicroPort Scientific Corporation(HK00853)股份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三、本次抛售部分股份情况

 Shanghai ZJ Hi-Tech Investment Corporation于 2014 年 9 月 3 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出售所持MicroPort Scientific Corporation(HK00853)6,40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4.52%。

 四、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Shanghai ZJ Hi-Tech Investment Corporation本次出售MicroPort Scientific Corporation(HK00853)股票,在扣除投资成本及相关税费后,将为公司带来约3,000万元净利润。本次减持后,Shanghai ZJ Hi-Tech Investment Corporation尚持有MicroPort Scientific Corporation(HK00853)公司22174.80 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5.68%。

 特此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