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廊坊发展融资大幅提升
□本报记者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伴随京津冀一体化相关政策预期再度升温,京津冀概念股近期重现活跃态势,其中的不少个股受到融资追捧,比如廊坊发展9月3日融资余额就出现了近30%的大幅提升。

 廊坊发展近四个交易日表现持续强势,周二更是以涨停板报收。统计显示,本周以来该股累计涨幅已经高达17.52%,周四以13.28元报收。股价的大幅上涨提振了两融投资者的参与热情,统计显示,9月2日廊坊发展融资余额报收6.1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提升了27.13%,提升幅度在当日A股中高居第一位。值得注意的是,经过近期融资持续介入,廊坊发展的融资余额占流通市值的比例已经高达14.04%,融资客看好该股的态度表露无遗。

 从基本面看,随着达沃斯论坛的召开,近期资金追逐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的热情再度高涨,作为该题材的龙头股之一,短期廊坊发展仍然存在走高空间。不过,考虑到融资余额占比过高,以及公司自身业绩平平等因素,分析人士仍然建议投资者谨慎追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