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47 证券简称:壹桥苗业 公告编号:2014—054
大连壹桥海洋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海域承包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海参养殖需要对所属海域进行改造,从而达到海参养殖需求。因本次所承包的海域其后续项目的开发计划尚未确定,待公司确定后将相关情况另行公告,短期对公司业绩暂无影响;

2、由于公司海参及其他海珍品养殖受其行业周期性、海域环境、自然气候、病害疫情、市场价格波动等因素影响,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一、合同签署概况

大连壹桥海洋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4日与瓦房店市谢屯镇人民政府签署了《海域承包合同书》,就瓦房店市谢屯镇南部海域开发利用达成协议。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单位名称:瓦房店市谢屯镇人民政府

镇长:高宝镇

地址:瓦房店市谢屯镇谢屯村

瓦房店市谢屯镇人民政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签署时间:2014年9月4日

2、合同对方:瓦房店市谢屯镇人民政府

3、合同标的:瓦房店市谢屯镇南部海域承包开发利用,具体位置为以下四点的连线:

序号北纬东经
139°19′43.594″121°26′02.288″
239°16′53.750″121°26′02.288″
339°16′53.750″120°54′33.920″
439°19′42.254″120°55′13.962″

根据上述坐标位置经过初步估算该海域面积约为30万亩,最终以确权海域使用证标注面积为准。

4、承包金缴纳方式:承包金合计200万元,分两次缴纳。合同签订后缴纳100万元,2028年9月缴纳剩余100万元。

5、海域承包年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43年9月止。

6、公司后续办理海域使用证,瓦房店市谢屯镇人民政府不再收取费用。

7、承包海域内允许渔船通过,但渔船不得在该区域内使用网具捕捞作业。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本合同标的将用于公司底播海参及其他海珍品养殖,有利于公司海参养殖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和海珍品养殖种类的丰富,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有利于提升企业发展潜力。

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五、风险提示

海参养殖需要对所属海域进行改造,从而达到海参养殖需求。因本次所承包的海域其后续项目的开发计划尚未确定,待公司确定后将相关情况另行公告,短期对公司业绩暂无影响。

由于公司海参及其他海珍品养殖受其行业周期性、海域环境、自然气候、病害疫情、市场价格波动等因素影响,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海域承包合同书》。

特此公告。

大连壹桥海洋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