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证券
首发柜台市场产品
李巍

 □本报记者 李巍

 

 9月3日,南京证券首只柜台市场产品“神州铂金质押宝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成立。该产品通过中证资本市场发展监测中心的机构间私募产品报价与服务系统发行,在8月28日首发当天一日售罄,标志着南京证券柜台市场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质押宝1号”是一款低风险、收益稳定型的产品,主要投资于股票质押回购。在有效评估和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南京证券利用资金规模优势和专业管理优势,通过设计发售对接股票质押回购业务的资产管理产品,为投资者提供参与股票质押回购投资并获取较高收益的机会。

 证券公司柜台交易市场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自中国证券业协会2012年底发布《证券公司柜台交易业务规范》后,南京证券积极组织筹备柜台交易业务。为满足不同客户在投资、融资、套利、避险等方面多元化、个性化的业务需求,南京证券还将充分利用其在产品创设方面的专业能力与经验,积极创设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等私募产品,进一步强化中介服务功能和业务创新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