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宗申动力遭三机构甩卖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宗申动力延续此前快速上攻态势,一字涨停报收于7.47元。不过深交所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宗申动力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名中,出现了3家机构的身影,由此尽管宗申动力表现强势,但回调风险或许也正在增强。

 据深交所数据,昨日宗申动力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而卖出前五名中,前两名也为券商营业部席位,但后三个则全部为机构席位,显示出部分机构选择逢高了结。三家机构的卖出金额分别为1120.50万元、1120.50万元和597.60万元。

 近期公司股价从缓慢上涨变为快速强攻,主要系公司涉及了热门的无人机概念。据公司9月2日午间发布的公告,公司日前与天津内燃机研究所签订了《TD0航空发动机项目工程样机试制协议》和《保密协议》:公司将基于天津内燃机研究所的无人机研发技术,拟在2015年1月15日前完成首轮无人机工程样机的试制,在2015年5月1日前完成样机装机、试飞及验收等工作。

 受此带动,公司股价继9月1日大涨8.63%之后,在9月2日强势涨停,并于9月3日进一步一字涨停。不过,从机构撤离的情况来看,短期公司股价或存在高位调整的需求,建议投资者保持警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