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山东墨龙 股票代码:002490 公告编号:2014-019
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4?年8月22日收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刘怀铎先生的辞职申请。刘怀铎先生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不再在本公司工作。

 公司及监事会对刘怀铎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至到本公告披露日,刘怀铎先生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其它关联人均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于2014年8月25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2014?年第一次临时会议,选举郝亮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监事的条件。郝亮先生将与其他2名外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至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届满。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5日

 

 附:郝亮先生简历

 郝亮先生,1981年11月27日出生,大学专科学历,2003年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2007年5月应聘到本公司工作,现从事QHSE(质量、健康、安全、环境)体系管理工作。在公司工作期间,通过培训取得“QES内审员”、“API内审员”、“能源管理师”等资格证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