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能电力创半年新高

 在国企改革预期和中期业绩向好拉动下,昨日浙能电力大涨5.61%,并创半年新高,位居沪深300成分股涨榜幅前列。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浙能电力的权重占比仅为0.07%。昨日该股小幅高开于5.45元,尾盘突然发力,并一度触及涨停,收盘前震荡回落并最终收报5.65元,对指数的贡献为0.09%。昨日该股成交额高达10.95亿元,是前一交易日的两倍多。

 浙能电力8月25日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0.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2.38%;营业收入为193.2亿元,较上年同期减19.74%;基本每股收益为0.25元,较上年同期减7.41%。

 分析人士指出,充备的储备项目与集团支持,为浙能电力的长期成长奠定基础。目前浙能集团尚有持股50%的宁夏枣泉发电项目以及大量非电力资产,集团的支持有望为公司增添额外增长动力,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该股的投资机会。(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