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
开拓余额宝社交属性

 天弘基金旗下的宝粉网于8月7日上线“点亮宝粉节”活动,短短10天时间,就引发数百万宝粉网网友关注,活动微博阅读量超1500万。至8月18日18点左右,第一百万个用户用鼠标亮了宝粉节,于是8月18日正式确定为每年的“宝粉节”,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由数百万的宝粉共同参与制定的专属节日。

 在余额宝一周年之际,天弘基金推出“宝粉网”,专注于打造宝粉互动、交流的“生态圈”。“宝粉网”正式上线后,不仅每日播报余额宝净值以最新资讯,而且定期发起热门话题,激发宝粉之间的交流和分享。此外,“宝粉网”还推出了宝粉专享活动。

 天弘基金表示,开展“宝粉节”活动主要是出于对余额宝社交属性的挖掘。发掘余额宝的社交属性是目前的业务重点,通过推出“宝粉节”等一系列活动,促进用户之间在社交活动中学习到理财知识,这块目前有广阔的拓展空间。(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