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兰德
拟设石油装备检测公司
□本报记者 郭力方

 □本报记者 郭力方

 

 方兰德(830952)8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方兰德石油装备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表示,此举意在将母公司的服务业项目剥离至新设立的子公司,建设高端石油装备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

 公告称,此次设立的新公司经营范围为石油机械设备产品研发、检测及技术服务等。此次设立新公司,有利于企业技术研发与生产、市场紧密结合,促使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加快科技优势向经济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转化,将有效支撑企业在石油钻采设备行业的市场地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完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增强企业面向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