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湘鄂情 公告编号:2014-143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
交易异常波动自查报告及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湘鄂情,证券代码:002306)和公司债(债券简称:12 湘鄂债,债券代码:112072)自2014年8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5日、8月6日、8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为了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利益,公司分别于2014年8月8日、2014年8月1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公司股价异动暨停牌自查公告》(2014-139)、《关于公司股价异动暨停牌自查进展公告》(2014-141):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湘鄂情,证券代码:002306)和公司债(债券简称:12 湘鄂债,债券代码:112072)自2014年8月8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了必要的核查,现将核查结果公告如下:

 一、公司关注及核实的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将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2014年5月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并于2014年5月12日公告非公开发行预案,预案提出,由于2013年以来公司亏损严重,公司谋求主营业务上的转型,部分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将用于为公司拓展互联网业务,以尽快扭转公司经营不利的局面。

 2、2014年5月25日,公司与上海瀛联体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出资意向协议》,并于2014年5月26日发布《关于签署出资意向协议的公告》。协议约定:本着加强合作和诚实守信的原则,共同发展以宽带互联、移动互联、大数据为核心的新媒体运营与服务,增加市场竞争能力,提高经济效益,使投资双方获得满意的投资回报,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上海爱猫新媒体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3、2014年6月11日,公司与山东广电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于2014年6月12日发布了《关于与山东广电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协议双方达成共识,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开拓家庭智慧云终端市场,实现共赢。本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尽快开拓家庭智慧云终端服务的市场,共同推进山东省三网融合建设。

 4、2014年7月24日,公司与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于2014年7月29日发布了《关于与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本次合作有助充分发挥甲乙双方各自的优势资源,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开拓家庭智能有线电视终端服务的潜在市场,实现双方的共赢。

 5、2014年7月28日,公司与北京中科天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天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北京中科天玑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意向书》,并于2014年7月29日发布了《关于签署天玑科技增资扩股意向书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司拟以现金出资5000万元对目标公司投资,增资后公司持有北京中科天玑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比例为45%。

 6、2014年7月31日,公司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司正在推进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落实工作,通过与多方中介机构沟通,针对补充流动资金部分进行细化分析,对其中与业务直接相关部分由专业机构出具可行性研究报告。

 7、除以上事项外,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8、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9、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10、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孟凯先生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11、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孟凯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二、其他说明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已于2014年7月1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公司2014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变动区间为盈利800万元至1800万元。

 3、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三、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公司已完成前次停牌所涉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自查的相关工作,目前因公司正在筹划其他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申请股票(证券简称:湘鄂情,证券代码:002306)和公司债(债券简称:12 湘鄂债,债券代码:112072)自2014年8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股票和债券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后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公告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