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110 股票简称:中科英华 编号:临2014-054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15日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的通知,2014年8月20日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申请30,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期限1年,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并以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机器设备进行抵押。本次融资及担保事项属于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详见公司担保公告临2014-055。

特此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1日

股票代码:600110 股票简称:中科英华 编号:临2014-055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共计30,000万元人民币

●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人民币 19.93亿元,美金1,517万元(含本次担保)

●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 公司担保情况概述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20日召开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申请30,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期限1年,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并以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机器设备进行抵押。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介绍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15,031.2097万元,注册地址为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航空街1666号,法人代表王为钢。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64.34亿元人民币,净资产19.90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为0.055亿元人民币(经审计),资产负债率为69.07%。截至2014年3月31日,公司总资产69.45亿元人民币,净资产19.93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为0.025亿元人民币(未经审计),资产负债率为71.30%。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本次公司申请银行贷款并由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相关协议尚未签署。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于2014年8月20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与会董事一致认为: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并以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机器设备进行抵押有关事项,属于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详见公司公告临2014-036。

序号担保公司被担保公司拟办理银行拟担保敞口额度(万元)
7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出口银行30,000

五、对外担保情况

本次担保金额共计3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 19.93亿元人民币,1,517万美元(含本次担保),全部为公司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占经审计的公司最近一期净资产的104.62%,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日的公司资产负债率为 66.98%。公司无逾期未归还的贷款。

六、上网公告附件

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2、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 8月 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