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0 证券简称:锡业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0
债券代码:112038 债券简称:11锡业债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1锡业债”2014年付息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债券“11锡业债”(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将于2014年8月18日支付2013年8月17日至2014年8月16日期间利息6.60元(含税)/张。(根据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规定:每年8月17日为上一计息年度的付息日,因2014年8月17日法定休息日,则付息日至顺延债权付息日最近的下一个交易日,即2014年8月18日。)

 本次债券付息期的债权登记日为2014年8月15日(因原定的债权付息债权登记日2014年8月16日为法定休息日,故将登记日提前一天,即2014年8月15日),凡在2014年8月15日(含)前买入并持有本期债券的投资者享有本次派发的利息,2014年8月15日卖出本期债券的投资者不享有本次派发的利息。

 根据《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有关条款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债券的基本情况

 债券名称: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

 债券简称:11锡业债。

 债券代码:112038。

 发行规模:人民币 12 亿元。

 票面金额:本期债券面值 100 元。

 债券期限:7年(附第5 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债券利率:本期债券的票面年利率为6.60%,在债券存续期前5年保持不变;如公司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未被回售部分债券在存续期限后2年的票面利率为债券存续期限前5年票面利率加上上调基点,并在债券存续期限后2年固定不变。

 担保人: 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担保方式: 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范围 :本期债券的全部本金及利息,以及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全部费用和其他应支付的费用。

 债券形式:实名制记账式公司债券。

 还本付息方式: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

 起息日:本期债券自发行首日开始计息,本期债券计息期限内每年的8 月17 日为该计息年度的起息日。

 付息日:在本期债券的计息期间内,每年8月17日为上一计息年度的付息日。如遇法定及政府指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

 本债券信用等级:经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2014年跟踪评级维持不变。

 上市时间和地点:本期债券于2011年9月1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登记、托管、委托债券派息、兑付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

 二、本次债券付息方案

 按照《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1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的公告》,本期债券票面年利率为6.60%,本期债券每手(面值1,000 元)派发利息为66.0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取得的实际每手(面值1,000 元)派发利息为52.80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RQFII)取得的实际每手(面值1,000 元)派发利息为59.40元。

 三、债券付息权益登记日、除息日及付息日

 1、付息权益登记日:2014年8月15日。

 2、除息日:2014年8月18日。

 3、付息日:2014年8月18日。

 四、债券付息对象

 本次付息对象为截止2014年8月1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11锡业债”持有人。2014 年8月15日(含)以前买入并持有本期债券的投资者享有获得本次利息款的权利。2014年8月15日卖出本期债券的投资者不享有本次派发的利息。

 五、债券付息方法

 公司将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进行本次付息。在本次付息日2个交易日前,公司会将本期债券本次利息足额划付至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收到款项后,通过资金结算系统将本期债券本次利息划付给相应的付息网点(由债券持有人指定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或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认可的其他机构)。

 六、关于个人投资者缴纳公司债券利息所得税的说明

 (一)个人缴纳公司债券利息所得税的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以及其他相关法规、规定,本期债券个人(包括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者应缴纳公司债券个人利息收入所得税,征税税率为利息额的20%,由本公司负责代扣代缴。

 (二)非居民企业缴纳公司债券利息所得税的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非居民企业所得税源泉扣缴管理暂行办法》(国税发[2009]3号)等规定本期债券非居民企业(包括QFII,RQFII)债券持有者取得的本期债券利息应缴纳10%企业所得税,由本公司负责代扣代缴。

 (三)其他债券投资者缴纳公司债券利息所得税的说明

 对于其他债券投资者,其债券利息所得税自行缴纳。

 非居民企业债券持有者如需获取完税证明,请于2014年9月17日前(含当日)跟公司证券部联系(见如下联系方式)。

 七、相关机构

 (一)发行人

 名称: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云南省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高文翔

 联系人:潘文皓、杨佳炜

 联系地址:云南省个旧市金湖东路121号

 电话:0873-3118606

 传真:0873-3118622

 邮政编码:661000

 (二)保荐人(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何 如

 经办人员:毕宗奎、崔 威、陈 晔

 办公地址:深圳市红岭中路1012号国信证券大厦

 电 话:0755-82130833

 传真:0755-82130620

 (三)债券受托管理人

 名称: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何 如

 联系人员:毕宗奎、崔 威、陈 晔

 办公地址:深圳市红岭中路1012号国信证券大厦

 电 话:0755-82130833

 传真:0755-82130620

 (四)公司债券登记机构

 名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深南中路 1093 号中信大厦18 楼

 法定代表人:戴文华

 电话:0755-25938000

 传真:0755-25988122

 特此公告。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