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14-039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的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主要内容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11日收到龙岩漳永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福建省漳州至永安高速公路龙岩段机电工程隧道通风、照明、消防及沿线供配电系统供货与安装合同(ED1合同段)的《中标通知书》,具体内容如下:

 1、中标项目:福建省漳州至永安高速公路龙岩段机电工程隧道通风、照明、消防及沿线供配电系统供货与安装合同(ED1合同段)。

 2、中标人: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中标金额:¥85,735,501.53元(捌仟伍佰柒拾叁万伍仟伍佰零壹元伍角叁分)。

 4、工期:14个月。具体的合同金额及执行期限等情况以签订的合同内容为准。

 公司已于2014年7月2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了《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4-035)。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福建省漳州至永安高速公路龙岩段、三明段长约86.83公里,其中龙岩段全长为80公里,三明段全长为6.83公里。路基宽度24.5米,按双向四车道,设计行车速度80km/h。合同段范围:K50+193~K58+807,K75+070~K95+593。工程规模:1个收费站,9座隧道通风、照明、消防及沿线供配电系统供货与安装。

 2013年公司与龙岩漳永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无交易。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合同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为794,848,110.65元,该项目合同金额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10.79%。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本项目合同履行不存在法规政策、履约能力、技术等方面的不确定性和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