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16 证券简称:世荣兆业 公告编号:2014-048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7月30日分别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8月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一、《关于改变与北京绿茵阁商贸有限公司合作方式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世荣兆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荣控股”)与北京绿茵阁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茵阁”)原合资设立了北京世荣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荣投资”,世荣控股持有其51%股权,绿茵阁持有其49%股权),以从事项目开发合作。现为了使项目合作能够更加顺利地进行,世荣控股拟与绿茵阁改变合作方式,具体如下:

世荣控股先收购绿茵阁持有的世荣投资49%股权,世荣投资成为世荣控股的全资子公司,然后世荣控股再收购绿茵阁51%的股权。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该议案详情见2014年8月6日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016 证券简称:世荣兆业 公告编号:2014-049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世荣兆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荣控股”)与北京绿茵阁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茵阁”)原合资设立了北京世荣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荣投资”),以从事项目开发合作。现为了使项目合作能够更加顺利地进行,世荣控股拟与绿茵阁改变合作方式,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亦不构成关联交易。

一、合作背景

公司于2013年7月2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控股孙公司的议案》,同意世荣控股与绿茵阁设立合资公司(即“世荣投资”),共同进行项目开发合作。

2013年8月,合资公司“世荣投资”成立,世荣投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世荣控股出资510万元,占51%的股权,绿茵阁出资490万元,占49%的股权。

二、变更方案

首先,世荣控股与绿茵阁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490万元的价格收购绿茵阁持有的世荣投资49%股权,收购完成后,绿茵阁不再持有世荣投资股权,世荣投资成为世荣控股的全资子公司;

其次,世荣控股与绿茵阁控股股东(100%持股)张爱军先生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5.1万元的价格收购其持有的绿茵阁51%股权,收购完成后,世荣控股成为绿茵阁控股股东;

经上述变更后,绿茵阁取代世荣投资,成为项目合作的主体。

变更方案如下图所示:

三、交易对手方介绍

公司交易对手方为绿茵阁(详细情况见“交易标的介绍”)及其股东自然人张爱军先生。

四、交易标的介绍

1、世荣投资

世荣投资成立于2013年8月12日,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销售五金产品(不含三轮摩托车及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建筑材料、机械设备;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承办展览展示”。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郑泽涛先生,公司住所为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天堂河纬四路南北京城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幢平房。

世荣投资主要财务数据:

2、绿茵阁

绿茵阁成立于2010年8月5日,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销售建筑材料、机械设备、金属材料、五金交电。(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公司法定代表人及控股股东(100%持股)为张爱军先生,公司住所为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镇巨山村回迁小区院东侧。

截至2014年6月30日绿茵阁主要财务数据(经审计):

五、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变更合作方式是为了使项目合作能够更加顺利地进行,是根据实际情况对同一投资事项的变通推进,同时,公司对项目合作的控股权亦未发生变更,对保障公司的利益以及提高对外投资工作的效率均具有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六日

科目名称金额(元)
截至2013-12-31

(经审计)

截至2014-06-30

(未经审计)

一、资产总计9,992,623.1218,836,565.72
二、负债总计0.008,810,301.43
三、净资产9,992,623.1210,026,264.29

科目名称金额(元)
一、资产总计5,044,494.78
二、应收款项总额0.00
三、负债总计4,943,952.07
四、或有事项涉及总额0.00
五、净资产100,542.71
六、营业收入1,575,080.19
七、营业利润603.01
八、净利润542.71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